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西門町客製化手鍊



純銀手鍊

▲全聯小編用總裁Q圖討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台中純銀手鍊品牌



皮手鍊刻字



客製化手鍊刻字



手鍊品牌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以往被稱為地表最強的全聯小編今天(13日)終於打破沈默了!全聯小編這兩天因老闆徐重仁一席評論年輕人跟低薪環境的言論,惹毛大批網友,但在今晚6、7點時,接連PO出兩則文章,其中一篇還祭出5張「總裁Q圖」貼圖,期望能博取年輕人歡心。

全聯總裁徐重仁因一句「年輕人太會花錢」引發大批網友不滿,重砲怒批他根本是慣老闆,甚至還放話為了省錢以後絕

手鍊刻字的店

對不會到全聯買東西,不滿情緒瞬間灌爆全聯粉絲專頁,嗆到全聯小編無言以對,並從昨天(12日)10點到今天18點多,長達約20小時都沒有任何回應;更有網友指出全聯小編刪除不滿留言,質疑聲浪四起。

而在稍早時刻,全聯小編終於打破沈默PO出14個字說,「那個?借問一下?我可以說話了嗎?」立刻引來上千網友湧入關心,才10分鐘按讚數就突破兩千,更有多達5百則留言,大家都在關心小編到底被加薪沒,「先說薪水才能說話」、「小編領七萬了沒?」、「說 ! 都可以說 !」、「你加薪了再說」、「加薪了才可以說話」。

隨著網友按讚數和留言越來越多,全聯小編在間隔一小時後,才又PO出第二篇文章說,「總裁說:勇於反省、善意和解,讓我們更有力量。全聯小編說:小編做事小編當,重仁做的重仁贖。」同時獻上【勇於反省】實用工具小圖,是把徐重仁畫成Q版圖案,搭配道歉話語組合而成,小編更說,「比萬用卡還萬用,謝謝粉絲懂。」

不過,網友依然不領情,還是在狂問全聯小編到底加薪沒,「加薪了嗎?」、「這時候只適合有實質效用的反省吧...」、「只想聽到小編加薪消息,其他的免了」、「我看你還是等加薪在講話吧」、「有種哀傷感,總裁說錯話,還是小編來擦屁股啊嗚嗚嗚,到底有沒有加薪啦小編?」、「精心設計,道歉文與圖皆為奧美體,沒有誠意!小編設計加班辛苦了!老闆記得加薪!」

高雄手鍊刻字



手鍊刻字要刻什麼



手鍊刻字內容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蛋糕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